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FB VS FS

最近等考试很糟糕...
整天上FaceBook(FB)玩Application>.<
咳...玩了玩就想到FriendSter(FS)几百年没进了
(其实是4天,但对个1天15小时以上在电脑面前的,算很久)
想了想FB VS FS, 为何FB成功?FS却开始下划?
有套电视节目形容FS为"The site that fell before it stood up"
FB却为"the site that will replace FS" "the new generation FS"
为什么呢?

FS开始时是个创新,很像原本是不懂哪个大电脑公司的职员被退职,
那时往上交友都要收钱,自然少人玩(FS收钱话你认为自己还会玩吗?)
FS就开始了,靠广告收费,让玩家无限发挥.
它的出现马上一鸣惊人,红偏好多地方,
原因给了人们想要的,最新的,而且免费的...
前些时候google还是哪个大公司要收购被拒绝,现在FS残咯...

FB又不懂是oxford还是Cambridge的drop-out(被退学)做的
(hmmm想发达是不是都要被退学??O.O bill gates?,爱帝生?<炸到>)
本来给那儿的学生罢了,怎只被其他学校看了都超爱,
就变成校校互联网,再变再变就现在咯...
FB又为什么成功?因为它满足了人类的要求:
新,好,而且免费...

FB赢了FS,但很快就会有人取代FB的
(5年内,相信我,那时应该忙到不会管这些了)
会有更新,更好,又免费的...

想问,交朋友是不是也酱?
新的,好的,而且免费的自然受欢迎??
有便宜占的朋友才是好的??
最近搞不好会少了朋友,因为我不想让他占到我的便宜>.<,
给他占又好象少了朋友的意义?
不给又好象我不好?
咳,算了吧让他的FB来取代我吧...去看FS咯...
FB等下才管...

2 comments:

♥Shasha Chin♥ said...

酱子我学西瓜叫你papa会不会算是占你的便宜咧?《*n*}

三号棋手(PaPa) said...

酱都算占便宜??远啦..
最通常的占便宜就是一群人出门,
你先出钱,然后收不回>.<
不过还有更糟糕的,在这就不谈了^^
多谢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