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无名使者

步上曹船队的那一刻,
我知道我已经没有回头.
回想不久前君主已经写好的战书,
与及吴似有似无之约,
反而到了最后关头,
向来无情的吴竟为了众利愿意言和.
清楚,将圣纸交上那一刻只会听到一句:推出去斩
我也不会反抗,因为战争一定有牺牲.
牺牲为了认为有价值的是值得,
牺牲为了以为有价值的是白痴,
牺牲为了认为无价值的是无奈,
牺牲为了以为无价值的是所幸.

以为值得的被当白痴,本来无奈却换得所幸.
或许越是珍惜的,更应该让他自由?
始终世事难料,真的很难料...
>>斩<<

6 comments:

xiao E said...

papa~~~


u r still our papa~~~:)

hehe~~

come n support u d...

u r not wu ming shi zhe~~

三号棋手(PaPa) said...

haha recently happen somethings so i feel like that lor^^

don worry, still ur PaPa wakaka^^
(even though my head chop off d)hehe

♥Shasha Chin♥ said...

PApa. 你写的东西很深咧!半生熟似懂非懂 ...@@

三号棋手(PaPa) said...

哈哈..乱写的啦...
不过想表达的东西表达到了吧...
只是当事的几个人不可能看到罢了>.<

Unknown said...

你是西瓜的爸爸 ==?

三号棋手(PaPa) said...

酱称呼啦,可是其实我是她学校的师兄来的...
下个POST就写为何她叫我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