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为何?

林峰 - 愛不疚 [ 家好月圓 片尾曲/插曲 ]

收藏在眼眸 常徘徊左右 愛猜到沒有
愉快玩笑後 能全然退後 你開心就夠

這種感覺太親厚 講一千句也不夠
假使講了你聽到後 或會走
這種戀愛太罕有 不須真正擁有
成全 衷心祝福然後 就放手

放手 放開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實我絕非愛得不夠
放手 豁出所有 還有這個好友
已經 已經足夠

遙遠是宇宙 靜靜在背後 去看守就夠

這種感覺太親厚 講一千句也不夠
即使一剎有過衝動 挽你手
這種戀愛太罕有 不須真正擁有
成全 多捨不得仍然 是放手

放手 放開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實我絕非愛得不夠
放手 豁出所有 還有這個好友
已經 已經足夠

放手 我的牽掛 找不到盡頭
放手 期望你幸福甚麼都有
也許 愛很深厚 然而我早看得透
放手 至可擁有
==========================================================

这首歌的歌词我觉得很有意思,很久没流泪了,
今天,败给这首歌,(幻想刚才流泪,应该很恶心,还是别提T.T)

因没有看"家好月圓"所以不知道这首歌...
意外roommate突然开,而且第一次看“儿子”的blog竟然有这歌的歌词,
听听下,看看下,爱死它了,爱死它了。。。
本来一直在问:
付出真心可能得到但也可能朋友都没的做,
沉没能保护友情,虽然肯定什么都不回有,
除了和上次一样的“3日悲剧”。。。

我真的找到答案了?
这就是我应该做的?
那6画的字还是10画的才是答案?
知道的是,我,又开始blog了。。。
而每次我blog,都是以很悲的局收场,
有一个一直陪伴我的“第六感”告诉我:“找不到任何理由这轮回是和以往不一样”。。。
“放手,放开所有,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愛得不夠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這個好友。。。”
我又和以往一样,太不长进了。。。今天应该进步了。。。

3 comments:

xiao E said...

爸爸~~

终于有部落格了~~~

我是第一个!~~

酷毙了!!!


弟弟的部落格也有这个歌词哦~~

加油爸爸~~

有些事情需要放手一搏的~~~

Anonymous said...

U just sit there and did not take any action.
How to know whether is "那6画的字还是10画的才是答案"?

Don't want for the ans to come to u. Take action~~~
Grab the ans by yourself.

Did your daughter and son know about their future Mummy?
Ask them to help u a bit.

~~~Pak Cik Ali~~~

三号棋手(PaPa) said...

You are not only number 1 and only 1 wakaka...
others see le never comment T.T
sobs....

Pak Cik Ali is?